闲鶴

回归纯粹。
野路子来的语c选手,目前主更澄洋同人文,也开始更新一些个人原创人物与故事。北极圈产量爱好者。

记趣

1.

  我问室友:“一会儿吃点什么去呢?”

  室友说:“这是一个好问题。”

  我说:“好像我们一天也就这么一个需要动脑的问题。”

  室友沉思了一会儿答道:

  “好像是的。”



2.

  

  最近和室友都有点熬夜上瘾不知悔改那种,但或多或少也都有点身体预警,比如心慌心悸胸闷气短一类的,于是我和她说:“咱们抽空一起去检查一下吧,这样就能以病友的身份互相监督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3.

  

  晚饭后觉得晚风舒适,在外面溜达了几圈走累了,但仍是没待够。就找了一处座位随便坐下,偶尔有人路过,想想他们是去哪里,今日是否忙碌。

  然后想想自己坐在这儿又是为何?既不是为了等人,也不只是单纯因为走累了想歇。

  我脑海里突然闯入一个画面,大概是一个侠客少年悠闲地在树上躺着,树下有人经过问他为何在此处?

  他笑了笑换了个更惬意地姿势躺好,答道。

  “我只是觉得此处舒适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)